香米

【今天的他们很美好】


突发无脑洞小段子


某台正播放着经典的偶像剧
某女主“你爱我吗?”
某男主“爱”
某女主“那有多爱?”
某男主一脸死人样“我爱你直到新闻联播大结局”

凌李……

坐在凌某人腿上的李某人,眼睛滴溜溜的一转,双手掐着凌某人的脸努力拉扯。

“老凌,你有天会不会烦我了?嗯?”手感好像还不错,再揉两爪

“怎么会呢!我的然然那么可爱,那么招人疼”嘶,啧啧,下手真狠

“可是,我不会做饭,不会买菜,不会拖地,不会洗衣服,出门总是忘记带钥匙,忘记带伞,而且还总是喜欢粘着你”,唉,垂头丧气的李某人开始了自我贬价可怜模式,有人要开始心疼了

“没关系,没关系,饭我做,菜我买,地我拖,衣服我洗,钥匙我送,人我包接包送,你啊,只要不会忘记爱我就行了”,啊啊啊,小卷毛,这些粗活累活我来做就好了,你只要乖乖的待在我身边,我就拥有永生

“那你有多爱我?”言情李某人上线

“你啊,你是我的四季,我的天气,我的时间,我的一生”

是的,凌某人不久前就想过自己到底有多爱自家的小卷毛,想来想去,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有多爱小卷毛,但他明白,小卷毛是自己与这个世界的唯一联系

“嘿嘿,老凌,你知道我现在在想什么吗?”作天作地的小卷毛又回来了,这不,这就开始不安生了


“嗯?在想什么,该不会是在想亲我?”凌某人的脸皮又开始见长哦

“哼,我想咬你一口”,讨厌

“这难道不是一个意思?小孩?”不就亲的用力一点嘛,来嘛来嘛来嘛


你是我的爱人亦是我的小孩,是我想用一生去疼爱的人

评论(2)
热度(21)

© 香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