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米

【少年】

听说凌李掉到二十后面了???天?赶快来凑个数

十七八岁的年纪正是不知天高地厚、肆无忌惮、恣意妄为黑白分明的年纪。

年轻,让一切荒唐愚蠢的事情都变得顺理成章起来。

年轻,认为爱就是一切,虔诚的站在你面前,双手奉上那颗鲜红的心,呐,我把我的心给你,也许后来就是一场惊天动地的恋爱,也许后来也会是一场老死不相往来的憎恨。


年轻,爱就是爱,恨就是恨,要么在一起,要么老死不相往来。

也许李熏然就是上天特别特别眷顾的那个人,家世好,人长得帅,成绩也好的不要不要的,关键是在感情路上也得老天一路相护,让人嫉妒的想撞墙。



李熏然十八生日的时候,老天送给了他一份特别的礼物,让那个讨厌夏天似乎也变得很可爱很可爱。


穿着校服的李熏然抱着篮球满头大汗的撞到了自己爱情,在对方明显不悦的眼神被自己的伙伴拖走了,“哎哎哎,你干嘛把我拉走啊?”

呵呵呵,我干嘛把你拉走,你是没看见你那双就像狼见着肉一样双眼发光的眼睛有多可怕,你抗揍我可不。


“哎,李熏然,你干嘛,这在上课呢”

“我知道在上课,哎哎,你知道我今天撞到的那位同学啊?”

“凌远啊?我们学校刚转来的新生,听说是个天才,从小学习一路跳级,而且全国只要是有他参加的比赛,他都是以绝对的成绩虐杀对方,你知道吗?这些都不是最主要的,关键是人家那颜杠杠的,倍帅”

凌远?凌远!凌远。嘿嘿,我李熏然捡到宝了

是的,李熏然对凌远一见钟情了

“凌远,凌远,我们一起去吃饭吧,我给你说,我们学校的饭可好吃了,你喜欢吃什么?”
“随便,都可以”

“凌远,凌远,给,这红烧肉可好吃了,你太瘦了,多吃点”
“不用了,你吃吧”
“不用客气,那个阿姨每次都会给我多给几块,我还有”
“我没客气。我不喜欢吃”
……

“凌远,凌远,放学了,我们顺路一起回家吧”
“你住东边,我住西边”
……

“凌远,凌远,给,这是我最喜欢的漫画,可好看了。”
“我……”
“怎么了?你不喜欢?”
“不是,谢谢!”


“凌远,凌远,我等下打球,你回来吧”
“嗯,回来,熏然,加油”


你们要问他们最后有没有在一起???

亲,你多虑了,你只要问问李熏然你相信爱情吗?你相信永远吗?

他会告诉你,我的爱情是凌远,永远是凌远。

评论(3)
热度(17)

© 香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