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米

【小段子】

为我凌李加油↖(^ω^)↗



世上最美好的词不过如青梅竹马或竹马竹马,每每读到读到心上都会有种疼疼的暖暖的感觉。

凌远望望大海一般蓝的天,抬手擦了擦脸上的汗,想是时候了。

“哎,凌远同志,我有个非常严肃的问题想要采访你”

“说”

“哎,你能别一副我欠你钱的表情吗?你吧,你和李熏然从出生到现在在一起也有十几二十年了吧,每天怎么看怎么都是一副热恋,给我说说,你们有什么保鲜秘籍”

“因为他是李熏然,我是凌远”

我们可怜的三牛同志无力的翻了个白眼,说的好像谁不知道你是凌远他是李熏然一样,“哎,凌远你等等我。”

快步跟上顺利的攀上某人的肩“走,跟哥上课去”

“不去”

“不去?开玩笑,你还会逃课?”

“嗯,给熏然送饭去,他吃不惯他们学校的饭,最近都瘦了”

呵呵呵,我信了你的邪,我昨天有事去他们学校还看见他在他们学校食堂干掉了三碗饭加若干个菜呢,长的白白嫩嫩的。

说实话我也不会笑你,不就是熏然这两天比较忙,有两天没见面想他了呗。

“三牛走了,还有今天晚上我应该不会回寝室”

哼╭(╯^╰)╮,有竹马了不起啊
了不起

是啊,想我的小卷毛了,特别特别的想。

而现在阳光正好,时光正好,该是来一场甜蜜的相见

一起走过懵懂无知的童年,走过飞扬跋扈的青春,走过阳光明媚年少,走过四季的时光,愿多年后眼前人依旧是昔日年少人。

评论
热度(21)

© 香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