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米

强推《你听得到》超好看

你听得到,你听得到,你听得到

呼,又自虐的看完了《你听得到》,每隔一段时间都会重新把这文当宝贝般拿出来看,每次都会有不一样感动。这应该是我凌李的入坑文了。从15年到现在不知看了多少遍,不变的是每次都会把我虐的死去活来,哭的肝肠寸断。



凌远和李熏然是把对方刻到骨肉融入血液里的深情。

因一个误会而远走三年的凌远,当他重新踏上这片土地时,迎接他的不仅是过往的回忆,还有当下破碎的李熏然等他去救赎。

深情如凌远,“凌远,我叫凌远”
“李熏然,从今天起,我凌远一定护着你”
“如果我凌远这辈子给不了你最好的,什么报应我都受着”
“凌远这辈子遇上最大最便宜的好事不就是你李熏然了么”

他仍然记得他对李熏然说过会护他周全
若他安好得不需要他的守护,他自然会放手,但若他被推落地狱,凌远也定会相随。
坚强如熏然,当他最亲最爱的都一一离他而去,当他遭受着非人般的折磨,当他的希望一一破灭时,他仍然没有放任自己沉睡下去,是他心中的信念支撑着他坚持下去。

美好如凌远熏然,他们相识十年,相恋6年,熏然受伤怕凌远担心,会常常躲着凌远悄悄的处理,每当凌远发现生气后,熏然又会撒娇卖萌哄得凌远没有脾气,会在出任务回来后累得不想动,让凌远抱着去浴室清理干净抱上床,也会在凌远冲凉的时候调皮,故意把凌远的拖鞋打湿,当然结果是两人一阵嬉闹酱酱酿酿,两人有着世间普通情侣间所有的美好与感动。

面对谢晗,两人为了对方和可以和谢晗斗智斗勇。

他不知凌远什么时候回来,不知凌远还会不会回来,所以门边鞋架上凌远的拖鞋还在,胃药随时更换,睡衣随时洗,万一你哪天突然回来了怎么办。

李熏然曾说凌远是他的护身符,是他长年漂泊的岸。
我想李熏然亦是凌远的长年漂泊的岸。

有你在的地方才能是家。
结局he

真的是不会写,乱七八糟的写了一些
但是这么好看真的好想推荐,感动又感伤,为他们痛苦而难过,为他们的高兴而高兴,真的是超好看,超好看,超好看

谢谢@BABYEAT太太写的这么好的文
我心中最好的凌李

评论(2)
热度(18)

© 香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