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米

无题

蓝天,白云,阳光,微风,秋叶,是一个特别适合离别的日子

大哥被大姐叫进小祠堂谈话已好大一会,那双干净到忧伤的眼睛透露出隐隐的不安,大姐她?是发现了什么吗?会是这件事吗?

阳光穿过白云,穿过秋风,穿过秋叶,穿过窗户,斑斑点点的落在地上画架上。明天,明天还会再见到你吗?光。

真是的,都这么多年了,从小玩到大还玩不腻,也是,从小就被誉为天才,早熟的的大哥,永远一副运筹帷幄,天下皆在我手的老派大哥,总是喜欢站在背后吓我,也只有这时才看得出他生活中的真。

你不会知道,每当你的脚步声响起,我的身体会先于本能的做出反应,我全身的每个感官细胞都对这个人无比的热情熟悉。

你每次无意还是有意的靠近,都能让我的学液为之的沸腾疯狂,他们叫嚣着要冲出我的身体。他的脚步声、呼吸声、心跳声,对我都有着一种致命的诱惑,我能抵抗世间的一切,除了诱惑,而抵抗诱惑的唯一办法——就是臣服于它。

我别无选择


你不知道,你每次只会在有关于我的大事面前才会这样,沉默的站在我背后,该是在思考或是纠结这件事要不要说或者怎么说,现在,长久的沉默,无声的叹息,我知道,应该是一件关于我的大事吧


大哥,我好像从来都是让你这么的为难。

熟悉的怀抱气息?不,不是,不再是独属于我的拥抱了。

“阿诚”

“嗯,大哥,你看,像不像,等我们老了,我们就去找个这样的地方生活好不好,只有我们两个”

“嗯,我们也可以带上大姐和明台,我们可以种你喜欢的花草树木,还可以自己种蔬菜瓜果,与太阳同起与月亮同眠”

“大哥,我们还可以......”

“阿诚,我要结婚了”

笔顿,风停,呼吸滞

话毁,家塌,光灭

果然,必然中的必然

罢了,够了,这些年也足够了

你曾经是我的东,我的西,我的南,我的北,我的工作日,我的休息日,我的正午,我的夜半,我的话语,我的歌声,我以为爱可以不朽,我错了。


评论(2)
热度(9)

© 香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