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米

【日常 睡觉问题】

“老凌,我晚上睡觉挺老实,挺乖的吧”

凌远一手悄悄的摸了摸自己的老腰,跟然然比起来这算什么?算什么?哼,这不算什么,“我然然睡觉可乖了,要不我改天等你睡着了,录个小视频?”

“别,我只是听我妈说,我从小睡觉就不老实,一睡着就老爱踹人,而且力气还特别大,如果是真的话,你还是……”

不得了不得了不得了,才在一起,李熏然你就想分床睡?吓得我们院长惊坐起,一脸严肃郑重的指天发誓表示“绝对没有的事,然然,你睡觉真的可乖可乖了,睡着什么样第二天醒来还是什么样,头发都不乱一根”

李然然眨眨眼,这什么情况“老凌,你……”

“然然,你睡觉真没有不老实,而且,你知道的,不抱着你我根本睡不着的”

千年难遇,老凌这是在向我撒娇???

“老凌,你傻了?我只是想说如果我晚上乱踢,你睡觉时把我抱紧点”

呼,松口气的凌院长长臂一揽,抱紧,生气的并表示我要去找个502升级版,死死的粘主我和你,哼╭(╯^╰)╮,死都不要跟你分开

…………

评论(1)
热度(54)

© 香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