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米

【今天的李然然依然很萌】

“呜呜呜,平平,你说凌远到底哪里好了?我怎么就那么喜欢他,呜呜呜”

在李然然被高冷禁欲兼竹马天才凌远拒绝?后,找到自己的贴心小棉袄闺蜜兼爱情导师赵平平谈人生谈理想。

NO   NO   NO,赵平平是愤怒的,但还是要保持微笑。

李熏然你他妈是智障吗?是智障吗?是智障吗?

哦,不是,对不起,我才是那个智障。

赵平平看看了看眼泪鼻涕齐飞的李然然,再看看了看自己珍藏版的薯片,咽了口口水小心翼翼的开口“然然,能给我留一片么”

“啊啊啊,连你也欺负我,我失恋了,呜呜呜,就吃个薯片怎么了,呜,我就想吃薯片”


“然然啊!”忧心忧民忧然然的赵平平忧伤的看着李然然“是不是凌远他有点什么什么你吃的太多了?”

“什么啊?平平,凌远怎么了?”

“然然,你放心,我是不会嫌弃你的,就算是他妈的凌远敢欺负你,老子也揍死他”豪气万丈的拍拍自己的小胸脯。

怎样?“然然,是不是很感动?”

鼻涕一擦的李然然“怒目一登,赵平平,你敢伤害老凌,我,我就跟你绝交,哼,不吃了,找老凌去了”

what???什么情况?难道不应该是李然然抱着我腿干嚎大哭吗?什么时候改的剧本?我怎么不知道?

你还是我认识的李然然吗?


隔天,抱着一袋薯片就冲到院长办公室的李然然,咽下最后一口薯片拍拍手,然后把薯片袋子拍在凌远办公桌上,豪气万丈的质问凌远“你昨天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不牵我的手?”

“……”

凌远,你冷酷,你无情,你无理取闹

李熏然,你就不冷酷,不无情,不无理取闹吗?

我哪里冷酷,哪里无情,哪里无理取闹了?


“我昨天明明是准备亲你的,谁知道你转头就跑了,说,你是不是嫌弃我,嫌弃我老了?”凌院长委屈了不开心了

“你不是不想要我了?”

“小卷毛。你怎么可以这么的这么的可爱啊”

嘿嘿,小卷毛脸红了耳朵红了,真可爱“走,小卷毛回家”

“回家干嘛啊?我还想去买零食呢”

“先回家亲个够了,再去买零食”






评论(5)
热度(51)

© 香米 | Powered by LOFTER